斷食營六月十八至六月二十三在嘉義我家附近瑜伽班有年度斷食營我想DIY響應一下覺得還有一個功課一直沒做好那就是輕食與斷食雖系統家具然經由跑步瑜伽寫作歷程身心有所鍛鍊但是飲食控制我沒做好也絕對是必經之路其實現在除了星期六外我很少吃早餐一天可以近十八小東森房屋時不飲食這幾年體重也減了一些不過這幾天刻意觀察一下發現還是非有一小段時間強力輕食斷食不可六月十八至二十三我計劃前三天一有巢氏房屋天除了喝水外中午吃水果和燙青菜晚餐吃個燙青菜看能不能再瘦一些可以的話看看最後兩天能否只喝水吃點水果加油胖子必勝 
好房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34jmpg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